不支持Flash

林忆莲和女儿现身香港 护女心切不愿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37  新浪娱乐
林忆莲和女儿现身香港护女心切不愿曝光(图)

林忆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听歌)李宗盛(听歌,blog)生有一女,离婚后,由女方抚养。不同于妈妈娇小的身材,女儿年仅9岁,就已长到接近母亲肩膀的高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她8日带着女儿李喜儿出现在香港机场,一见到记者拍照,便着急地向记者说:“不要拍照吧!”护女心切的她,不想让女儿曝光,也不愿接受访问。

  2年前,港媒爆料李喜儿掌掴同学,并暗指林忆莲没有教好女儿。

离婚后,林忆莲不只要工作,还要同时扮演慈母和严父的角色,相当辛苦。先前还传出,和男友陈辉虹分手,是因为在乎女儿的感受,和女儿感情要好的她,全以女儿为重。

  同一天,前夫李宗盛现身超级星光大道担任嘉宾,她们母女则是在被媒体拍到出现在香港机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