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琦琦赴美获贵宾式接待 狂扫百件T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40  新浪娱乐
任达华琦琦赴美获贵宾式接待狂扫百件T恤(图)

琦琦与任达华以豪华轿车代步,凸显尊贵身份

任达华琦琦赴美获贵宾式接待狂扫百件T恤(图)

任达华与琦琦夫妻档为欧米茄新店揭幕,获贵宾式招待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与琦琦早前远赴洛杉矶华人区,为欧米茄专门店揭幕,全程获贵宾式招待,不但入住比华利山的Regent Beverly Wilshire Hotel,还以长逾3米的轿车代步!二人入住的总统套房,是茱莉亚-罗伯茨与李察-基尔的经典电影《风月俏佳人》的取景之地,顽皮的琦琦表示,发现浴室的设计与电影有点出入:“我怀疑浴室那一幕是在其他地方取景的!”

  由于任达华要赶回香港拍戏,只能在当地逗留二十四小时,琦琦说:“他帮我带了一些衣服回香港,留个空箱子给我用。”其后她前往拉斯维加斯欣赏席琳-迪翁音乐会,再往三藩巿探望朋友,顺道疯狂扫货:“我进了一家卖T恤的店,一次买了一百件,埋单要十二万港元!”她笑言这是两年来最悠长的假期,非常享受短暂“单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