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选女友要看感觉 黄秋生传授追女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选女友要看感觉黄秋生传授追女秘笈(图)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黄秋生(听歌)出演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片中与周杰伦既是父子,又是师生,在校园常处罚不守校规的学生,连自己儿子也不留情面,但回家后便变身搞鬼父亲,为取悦儿子不惜自弹自唱化身猫王,见儿子情窦初开,更自动献上追女决计。

  黄秋生教授杰伦追女秘笈中的一计就是跳怀旧舞。拍摄这场秋生教周杰伦练舞的戏时,周杰伦笑言两个男人贴得这么近一点也不好演,但秋生还是轻松自若,害他频频忍不住笑。秋生说自己跳得不错,拍摄时还私人传授多一个绝招,就是“一日一

苹果”,日日送个苹果给女孩就能追到。

  至于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主持陈鲁豫投资拍电影《我是蒋干》,力邀周杰伦主演。她说这部是超级幽默及搞笑的另类三国剧,周杰伦最有资格扮演充满喜剧色彩的盗书人蒋干。前晚她访问周杰伦时趁机邀请,周杰伦爽快答应:“真的吗?可以啊!”她不知周杰伦是否真的会参与,但她会努力说服他加盟,电影将于10月份开机。

  不过周杰伦曾坦言拍电影很累人,拍一部电影比出3张专辑还累。他笑言拍电影太辛苦,他还是觉得自己天分在音乐上。周杰伦感情生活亦受关注,他表示现在没有女友,虽然曾经有过,但现在只是好朋友。他选女友不一定要长头发,要看感觉。他又霸道说女友只能听他的歌,但张学友(听歌)除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