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民辉亲民叶璇入冷宫 首度合作全无交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10  新浪娱乐
葛民辉亲民叶璇入冷宫首度合作全无交流(附图)

阿葛和叶璇对手戏甚多,但镜头后却鲜有交流

葛民辉亲民叶璇入冷宫首度合作全无交流(附图)

阿葛一到达码头,即亲民地与Fans合照

  新浪娱乐讯 身穿低胸连身裙的叶璇,前晚在香港中环威灵顿街,与葛民辉拍摄由有线开拍的处境喜剧《补习天后》,引来大批途人围观。剧情讲述补习社老板阿葛与剧中老婆的余安安闹翻,决定自立门户开设新补习社跟余安安打对台,并游说补习界天后叶璇加盟。

  二人在街上拍摄了一小时左右,至晚上九时,再随大队到中环码头继续拍摄。阿葛一到场,即被几名Fans围着要求合照,他也有求必应,态度亲切。备受冷落的叶璇,到场后则独自走到天桥上等开机。拍摄当天,叶璇与阿葛除在拍摄时有接触外,当不用拍摄时,叶璇即返回保母车上,全程未见二人有任何交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