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琦琦拉斯维加斯购物失控 狂扫12万港元T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琦琦拉斯维加斯购物失控狂扫12万港元T恤(图)
名模琦琦与老公任达华

  名模琦琦与老公任达华(华仔)早前到洛杉矶,并入住当年经典电影《风月俏佳人》取景的总统套房。琦琦在拉斯维加斯时完全失控,最疯狂时竟狂扫12万港元T恤。

  琦琦笑言该品牌一向待她不薄,这次也不例外,他们出入坐十几英尺长的轿房车,入住是比华利山最豪华的酒店之一Regent Beverly Wilshire Hotel 的总统套房,更是当年《风月俏佳人》的拍摄现场。不过她发现浴室设计并不相同,故怀疑浴室在别处取景。琦琦又表示此行勾起与华仔度蜜月的甜蜜回忆,可惜他要赶回香港拍电影,逗留洛杉矶不足二十四小时,晚宴吃了头盘便要赶搭飞机。华仔返港前还将琦琦的衣服带走,预留一个空箱给老婆作扫货之用。

  琦琦自言两年来首次有这样的长假期,没有老公在身边,感觉重返未嫁时。她在洛杉矶逗留四天,之后到拉斯维加斯欣赏席林迪翁的演出,又花了两日到三藩市看朋友,期间看了五部电影。但最开心的肯定是疯狂扫货,最夸张一次是在一百米内逛了约四间店铺,但在一间T恤专卖店逗留足足四个小时,在更衣室不停试衣服,埋单计数共买了一百件T恤,共花了12万元港元。(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