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aR称早与Rosemary不和 对方爆粗炮轰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Rosemary与Ana R.这对反面姊妹的火药味愈来愈浓!Ana R.昨天自爆与Rosemary早已“有事发生”,Rosemary闻言即爆粗,怒轰对方捏造事实博见报!

  好姊妹反目,盛传是因为Rosemary口快踢爆闺中密友Ana R.有新恋情,但Ana昨天却道出另一版本!二人昨天在《香港时装节》狭路相逢,齐齐为本地时装设计师丘雪祺及Peter Lau行骚,更穿上透视装互撼,但她们在台上全程没有眼神交流,走秀后更立即分道扬镳,各走各路!

  Ana接受访问时含沙射影说:“我好介意有些人在公众场合讲我的私事,而且那件事根本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我们之前已经有事发生,而且拍到的那个不是我男友,只是刚开始约会阶段,上次拍拖已经是好差的经验!”

  迁往酒店暂住

  Rosemary听罢Ana一番话即发火爆粗:“好朋友都会做错事的!用不用这么‘Sxxt’呀?根本没什么,我都想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事,可能她想编造一些什么,有点新闻!”她还自爆已迁往酒店居住,更扬言会尽量减少与Ana同台的机会。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