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媚曾戴1200度眼镜 手术后眼睛不再“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16  西安晚报

  香港明星周海媚曾经高度近视,需要戴1200度的眼镜,而最近记者在横店探班电视剧《血色迷雾》时,她透露自己已经做了近视眼手术。

  在多数观众的印象中,周海媚的眼神里总是透出些许的迷离,似乎眼前的世界总是让她看不清楚。但熟悉她底细的人都知道,这主要是她高度近视的缘故。

  说到之前淡出影坛,周海媚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眼睛问题,她曾经需要戴着1200度的大眼镜。周海媚说:“我的近视是很严重的,他们以前都说我快要瞎了,现在很好了,你看我的眼睛根本看不出来我以前要戴1000度以上的眼镜。”

  “我做了眼睛的手术,很成功,视力恢复得很好,现在我又能出来拍戏了。”周海媚兴奋地说。(肖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