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传已到癌症晚期 沈殿霞:我的病没那么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肥沈殿霞近日被传癌症到了晚期,已住院治疗。前日,她接受了新加坡媒体的采访,表示自己正在家中休养,而7月就满60岁的她,自称该退休享受生活了。不过,她澄清说病情并没外界传说的那么严重,“我会自己保重的,大家不用担心”。

  据《新明日报》报道,肥肥在电话中还向新加坡的朋友和观众表达谢意:“我知道有很多新加坡的朋友关心我,我真的很感激,请你帮我传个话,说我情况还好,我现在在家休息,会保重自己的。”和她谈病情,她不讳言目前仍需要定时复诊,“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关心我,也因此有很多不确实的报道,其实我没有说的那么严重。”

  自从去年因病危住院之后,沈殿霞说自己已逐渐淡出娱乐圈,观众朋友对她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状况的关注,她非常感激。早前在接受《鲁豫有约》的访问时,她也透露,这次生病让她把一切都想开了,她认为自己应该退休。肥肥说,她一直都在康复当中,但是恢复的速度很慢,而且很容易累。对于现在的生活,她感慨说:“我从来都没有过这么悠闲的日子,名和利对我来讲都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肥肥说,她已经工作了47年,应该是时候退休,好好享受生活了。 (小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