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情绪失控乱投医 老公疑染怪病瘦如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钟楚红情绪失控乱投医老公疑染怪病瘦如柴(图)
激瘦50磅,骨瘦嶙峋的朱家鼎(左)
钟楚红情绪失控乱投医老公疑染怪病瘦如柴(图)
心神恍惚的红姑在试衣。
钟楚红情绪失控乱投医老公疑染怪病瘦如柴(图)
钟楚红

  早前有报道指钟楚红(红姑)的丈夫朱家鼎,因染上怪病而激瘦50磅,一下子变得骨瘦如柴、双颊凹陷,情况令人担忧,为觅神医救夫,红姑精神饱受困扰。日前,有媒体发现满脸愁容的红姑与友人到名店置装期间,即使室外气温高达34摄氏度,红姑仍坚持穿上厚身长袖外套,以图“包裹自己”,而与友人聊天时,更时笑时愁,失控情绪令人非常担心。

  现年47岁的钟楚红,自1991年下嫁广告界才子朱家鼎后,16年来一直养尊处优,闲时出席活动,宣扬环保意识,直至今年5月,有人拍得朱家鼎激瘦50磅兼双颊凹陷后,红姑才透过友人向外宣称丈夫暴瘦只因

减肥所致。而其台湾好友范可钦则转述红姑的话说:“朱家鼎之前过胖,他只是依医生指示吃得健康,以达到减肥目的,前后减了约10公斤,还叮嘱外界不用担心。”这样自圆其说,令外界更加怀疑。

  情绪大起大落

  日前,香港媒体发现薄施脂粉、戴上巨型太阳眼镜的红姑与友人现身中环,虽然当日室外气温高达34摄氏度,但红姑仍以一袭紫色厚身长袖外套上阵。只见她快步走到咖啡店内与一名身穿花裙、戴上眼镜的女友人会合,两人见面后,即不断地说个不停。不多时,友人从背包内取出一张名片递给红姑,接过名片后,红姑兴奋得用力搭实友人肩膀,笑到见牙不见眼,看似十分感激。

  喝完咖啡,红姑带友人往名店“Marni”买衣服。刚入店内,红姑便与友人分开,自顾自地在店内兜圈看衫,难得有大明星光临,店员即冲上前热情招待,可惜红姑却低头回避,婉拒对方好意后,红姑索性坐在店内的沙发椅上休息。

  只见她拿出友人给她的名片细看,并低头沉思,约10分钟后,红姑的情绪突然变得有点失落,即使好友多次走近她身边说笑,红姑也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

  赶买烧味外卖

  在友人建议下,红姑试穿一件白色风衣,当她脱去长袖外套后,白滑玉臂即时表露无遗。心神恍惚的她,更不慎露出黑色背心内的鲜绿色Bra带及Bra边,当众泄春光。虽然友人即时提点,但红姑依然没有反应,赶着离开的她,匆匆把风衣往身上套后,便马上埋单走人。

  离去时,记者尾随她身后,听到她跟友人说:“哎呀,好晚了,要快点走了,我过两天先自己打给医师啦,你坐我车吧,好不好?坐我车。”说罢便拖友人登车往镛记买烧味回家。

  直至发现有记者在场后,红姑虽大感愕然,但仍笑对镜头,然后说:“哈哈!我买食物而已,有什么好拍的?”当被追问丈夫朱家鼎的健康状况及病情时,红姑即收起笑脸、背对镜头,拒绝回应,然后匆匆上车离去。

  本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