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拒绝透露胞弟病情 无线高层称不会换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31  新浪娱乐
黎姿拒绝透露胞弟病情无线高层称不会换角(图)

传黎姿为照顾受伤弟弟而被踢出新剧,幸好昨天获无线高层澄清。

  新浪娱乐讯 黎姿的胞弟黎婴撞车后至今已留医一个多月,昨天有报道称他失明及切脑,令黎姿大受打击,拍剧要无限期拖延,还有消息说,她希望被新剧弃用。昨午黎姿在女助手陪同下,抵达医院探望胞弟。问到有关其弟的情况,她不发一言走进病房,其女助手回应:“我们没有向传媒讲过黎婴的病情,他们是在编造!这几天有传媒开车追踪我们,又拍了一些照片,但从没有向我们提问!”

  此外,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天被问及黎姿迟迟未能复工拍摄《珠光宝气》,会否给对方一个限期,他说:“不能有限期!这种事情没有人愿意,也没有到要换角的地步!”而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亦表示黎姿在《珠》剧是主要演员,故不会删减其戏份,而公司立场是首要让她处理家事后才安心复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