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 林志玲仅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59  新浪娱乐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林志玲仅入围(图)

刘德华的美男地位稳如泰山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林志玲仅入围(图)

李嘉欣夺冠

  新浪娱乐讯 近年娱乐圈劲吹整容风,有网友大唱反调发起艺人美鼻选举,挑选“无添加”美鼻,最后由九十年代大美人李嘉欣刘德华(听歌)当选美鼻之冠。

  刘德华与李嘉欣向来是公认的俊男美女,近日网民在讨论区发起圈中艺人美鼻选举,两人即成为顶头大热!

  刘德华的招牌鹰鼻,还战胜对手古天乐方力申(听歌)、过江龙贺军翔及黄晓明(听歌),当选美鼻样板。早前华仔曾被网民选为“最受欢迎受精对象”首位,这次再被网民激赞,可见其俊男地位一直稳如泰山。不过,亦有网友留言,指华仔的鹰鼻在外国人五官中都能找到,该网民还狂批大美人李嘉欣的五官属粗线条,其鼻子在女性角度而言更是偏大,审美眼光可谓见仁见智。

  林志玲入围

  而仅次于李嘉欣的,是拥有挺直鼻子的钟欣桐(阿娇)及陈慧琳(听歌),还有将为人母的张柏芝(听歌)。模特儿界方面,网民则首推林志玲及陈嘉容。另外,亦有网友称关心妍(听歌,blog)的鼻形由出道至今改变不少,至于跟关心妍同获少数支持者提名的刘心悠,亦被网民批评鼻尖有道明显疤痕,遮瑕膏也不能遮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