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倩文发福逛街只试不买 好友朱玲玲当军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叶倩文发福逛街只试不买好友朱玲玲当军师(图)
叶倩文。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2日电 凭着“潇洒走一回”一曲而红极一时的叶倩文(听歌),1997年嫁给大她14岁的港星林子祥(听歌)后,便鲜少在荧光幕前亮相。虽然叶倩文一度传出恋上羽球教练,让婚姻陷入危机,但之后夫妻俩又出双入对,彻底粉碎了婚变传闻。

  日前,香港媒体便拍到她拉着好友朱玲玲,一起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逛街。由于朱玲玲去年才与前夫霍震霆

离婚,结束26年的婚姻,但近日她又被人发现仍然戴着前夫送她的钻戒,传两人已经复合。

  叶倩文与老公重修旧好后,大概很少找羽球教练打球,已经46岁的她,当天穿着白色娃娃(听歌)装与牛仔裤刻意装可爱,但仍掩饰不了发福的身材。她试披一条紫色披肩时,朱玲玲站在一旁给意见,期间朱玲玲的手机响起,她讲得口沫横飞,春风满面,顿失造型军师的叶倩文,只好对好友扁嘴抗议。

  由于两人是名人贵妇,专柜小姐无不大献殷勤,从衣服、首饰、包包到太阳眼镜,一柜接着一柜边逛边试。不过,两人逛了近1个小时,什么也没买就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