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方力申合作扮情侣 阿Sa否认两人复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方力申合作扮情侣阿Sa否认两人复合(附图)
方力申(听歌)钟欣桐

  日前有报道称,分手3年的方力申和钟欣桐(阿娇)再次复合。而阿Sa前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阿娇复合一事,她明确表示这只是谣传,阿娇和方力申并没有复合。

  英皇电影投资的青春片《出水芙蓉》本来属意让近日人气急升的台湾偶像、飞轮海成员吴尊和阿娇主演,不过最终却因为档期问题告吹,正牌游泳健将方力申才由次选角替补顶上做主角,想不到就此造就一对旧情侣正牌复合开工。

  连日来,《出水芙蓉》的长洲外景拍摄,阿娇和方力申仍是全场传媒的目标。难得两人分手3年后合作“扮”情侣,不仅没翻脸反而大方得多,不论开镜拜神还是外景拍摄,阿娇都笑容满脸非常high,跟以往一提方力申即黑脸大相径庭。于是香港媒体报道称,阿娇和方力申已秘密复合。无线的慈善筹款节目《明爱暖万心》将于星期六举行,7月11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详情,出席者包括蔡卓妍关智斌(听歌)、泳儿、洪卓立、廖碧儿(听歌)及曾华倩等。

  记者会上,阿Sa(蔡卓妍)单人赴会,她表示这个档期都只是一个人工作,因为拍档阿娇(钟欣桐)正忙于拍摄新的电影。蔡卓妍表示十分理解为何拍档钟欣桐会被传与方力申因合作拍戏而爱火重燃,因她早就估计到两人合作拍戏定会被这样传,传闻亦会随电影下画而告吹,之后就会被指分手,日后再见面就会被说成是死对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