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被指插足国外避风头 不给陶大宇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郭羡妮被指插足国外避风头不给陶大宇机会(图)
郭羡妮表示,绝对不给陶大宇机会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郭羡妮与陶大宇因拍《学警出更》传出绯闻,更被指是导致大宇离婚的第三者,之后郭羡妮远走加拿大两个月避风头,昨日终于返港出席活动,并决绝地表示与大宇无发展的可能,以摆脱“狐狸精”恶名。

  说到外界将《学警出更》收视率低的责任归咎在她与大宇的绯闻上,郭羡妮冷冷表示,最近新片收视率都不高,希望大结局会好些。而剧集播映以来,郭羡妮从未出席过宣传活动,有传是无线不准她做宣传,郭羡妮对传言予以否认:“不是,是我之前请了假,那时片子还没有开播那。”

  问到她在加拿大期间可有与大宇联络,及他们现在是什么关系,郭羡妮表示没有跟大宇联络过,并以“同事”来形容彼此关系。再问到她与大宇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她决绝地说:“我没有想过与他有机会。(从来都没有?)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但大宇说可能啊?)那是他讲的,和我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