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梦想开牧场 日本宣传逛街狂购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46  新浪娱乐
MaggieQ梦想开牧场日本宣传逛街狂购物(图)

Maggie Q(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好莱坞愈见吃香的Maggie Q,前天偕同《虎胆龙威4.0》片搭档Justin Long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体坛盛事ESPY颁奖礼,身穿一袭粉红色低胸短裙的Maggie明艳照人,轻易成为全场焦点。

  此外,她日前接受日本杂志访问时表示,已饲养六头爱犬的她,将于今夏饲养马匹,并梦想日后可拥有自己的牧场。她亦透露早前在日本宣传《虎》片时大出血,因每次到访日本都会到Undercover、Comme Des Garcons及Yohji Yamamoto等名店扫货把大部分积蓄花光,亦因忙于购物而无暇观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