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可盈林文龙开价过高 卖房套现“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31  北京晨报
郭可盈林文龙开价过高卖房套现“未遂”(图)
郭可盈

  晨报综合消息 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夫妇日前急着售卖爱巢,不过由于郭可盈叫价比市价贵出两成,因此目前仍没能出手。

  据悉,二人突然欲将百万豪装的爱巢“急放”套现,之所以开高价是与花费过百万的

装修费有关。此前,由于炒卖某
豪宅
失手郭可盈对于放售爱巢一事显得异常低调谨慎,只委托住所附近两家地产公司代理,就连选择看楼客人也小心翼翼,事前必须搞清对方底细,生怕卖楼一事曝光。曾经前往看楼的周太太告诉记者:“我去看楼时,是郭可盈亲自带我参观,整间房装修得很好,保养得也好,里面放了很多结婚照和无线奖项,我曾问她为何这样心急?她立即很尴尬。”

  另据悉,早前有人开价两千万要求两人割爱,但夫妇俩不为所动,誓要保护有钱买不到的美好家园,为何现在低调“急让”,实在耐人寻味。

  (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