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首次承认做富商第三者 揭掌掴真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35  新浪娱乐
杨恭如首次承认做富商第三者揭掌掴真相(附图)

随着周正毅夫妇入狱,杨恭如的富贵生活不再(资料图片)

杨恭如首次承认做富商第三者揭掌掴真相(附图)

恭如曾与古天乐传绯闻(资料图片)

  独家视频:杨恭如五年后首次回应被打事件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blog)五年前在公众地方被富商男友的女友当众掌掴,一直逃避不肯承认这件难忘经历的她,日前终承认当年的第三者身份及受辱经过,这段不寻常的三角关系,更伤尽了她的心。

  杨恭如日前接受内地电视节目《娱乐现场(blog)》访问,首次承认五年前被富商男友的女朋友在铜锣湾某间餐厅掌掴,但全程没有透露前度男友姓名,回想当日被打,恭如说:“我当时站着不动,亦没有想过还手,只是站着。(当时知道掌掴你的是富商男友的女朋友?)我当下就知道,不过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可以面对,加上拍戏时都曾经被人掌掴过,亦觉得没有什么特别,所以亦不觉得是侮辱。当时第一个想法是觉得很冷漠,因为餐厅这么多人,竟然没有人帮忙,大家只顾望着我。(男友没有跟你讲过你是第三者?)开始时没有讲过,到后来发现自己是第三者,觉得很糟糕,很受伤,以后亦不相信爱情。(男友对你很好,送你很多贵重东西?)我觉得男女交往,只要男方有能力,对女朋友好,根本没有问题。譬如一个男人赚五千元,如果对女朋友好,给她四千元都不是问题,相反一个男人赚四万元,只给女朋友两百元,不要也罢。(有说你们相识两个月,你就搬上半山豪宅,分开之后,就没有能力支付租金?)我是凭自己的能力,没有靠任何人,我每年拍一部电视剧及一套电影已够能力负担,12万租金不算贵,就算拍一个广告都已经有了,大家实在太小看我。”

  慨叹屡遇第三者

  这段感情结束后,恭如坦承之后的两段感情均有第三者介入,她慨叹:“一对情侣在不同城巿生活,其中一方很容易做出花心的事,不过我相信曾经与我拍拖的男人,都付出过真心,只是他们同时都花心。这件事,这次以后就不会再讲,希望大家祝福我找到好老公。”有“最美丽亚姐”之称的恭如,出道以来绯闻不绝,其中有古天乐王杰(听歌)郑伊健(听歌)、上海富商周正毅,近日又被拍到跟杨子密会二人进餐,事后杨子表示恭如是他公司的艺人,所以吃饭见面很正常。

  绯闻不绝

  杨恭如入行以来绯闻不绝,但最瞩目首推和周正毅的一段。恭如2002年被拍到与周正毅吃消夜照片而传绯闻,并入住月租12万元的半山豪宅裕景花园,生活被指富贵起来。直至2003年,周正毅在上海因操纵

证券交易价格等罪名入狱,杨与周划清界线,未几周女友毛玉萍在港被廉署控以串谋造市等罪名被判监。2004年恭如迁出豪宅,还转往内地发展,生活由璀璨重归平淡。

  掌掴事件

  五年前,杨恭如在公众场合被人袭击。2002年10月5日,下午约三时,戴上茶色眼镜的杨恭如和母亲及戴上鸭嘴帽的男性友人,在铜锣湾COVA喝下午茶,期间男友人接到一个电话后走出餐厅外,有说其后该男性友人在门外与另一女子拉扯,及后该女士还冲入餐厅并掌掴杨恭如,然后马上离开,力度大得还差点令她的眼镜飞脱。但事后杨恭如曾透露当时先是被人从后拍了一下头部,再被大力“劈”了一下颈部,事件其后交由警方处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