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陈奕迅出席活动 大谈夫妻相处之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47  新浪娱乐
谭咏麟陈奕迅出席活动大谈夫妻相处之道(附图)

阿伦(中)耍弄华倩,引得陈奕迅笑得弯下了腰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听歌)(阿伦),陈奕迅(听歌)(Eason)前晚(7月14日)出席无线慈善节目《明爱暖万心》,司仪曾华倩提到大会主题之一的夫妻相处之道,即把握机会访问Eason和阿伦,前者从容对答,老练的阿伦却一再回避问题,并回过头来耍华倩。

  Eason指与老婆逛街购物,已可维系夫妻感情,到阿伦回答时,他未有正面回应,并反过来耍弄华倩谓:“我吃点亏告诉马仔(华倩的绯闻男友马国明)!”醒目的华倩即回应:“他都没告诉我!”事后阿伦解释他并非回避,只是讲过不答就不答。

  对于广播署长朱培庆近日因发生与艳女夜游后弄致请辞收场一事,认识朱氏多年的阿伦,先是带笑称当晚如果他有到钟镇涛(听歌)之活动,便可以打救朱培庆,但后来亦认真地说,替对方赔上事业深感可惜,他坦言:“不认识的人(如果这样)我也会觉得可惜,何况我认识他那么久。(有没打电话慰问他?)没有,晚些时候再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