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国斌周家怡共驾保时捷 高调亮相大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2  新浪娱乐
林国斌周家怡共驾保时捷高调亮相大秀甜蜜(图)

周家怡

  新浪娱乐讯 凭演出剧集《火舞黄沙》中的“兔唇女”而为人熟悉的无线艺人周家怡,其闺中密友佘诗曼绯闻甚多,未知是否“近朱者赤”,她近日竟与曾经同已故巨星梅艳芳(听歌)拍拖林国斌悄悄好上了,谱出“家国恋”!

  早前周家怡腰患复发,由男友林国斌驾一架价值八十多万元的柠黄色新款

保时捷
跑车
,接载到慈云山一家明星跌打馆看跌打。林国斌虽然因踢球弄伤脚,不过为了伊人,竟然负伤做“柴可夫”,甜蜜万分!

  看完跌打,周家怡登上林国斌的座驾离去。由于架保时捷颜色鲜艳夺目,故沿途惹来不少途人注目,当然有人认出林国斌,但两人似乎沐浴在爱河中,对途人目光不以为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