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不屑麦浚龙自曝短信传情 两度失控发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阿娇不屑麦浚龙自曝短信传情两度失控发火(图)
阿娇被追问绯闻时面露不悦,更忍不住两度发火,情绪激动。

阿娇不屑麦浚龙自曝短信传情两度失控发火(图)
Juno自爆与阿娇传短信,更直言二人十分谈得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被指与旧爱方力申(听歌)旧情复燃的锺欣桐(阿娇),最近又被传遭麦浚龙(Juno)的银弹攻势攻陷芳心。她昨日被追问此事时,忍不住两度发火,但Juno却自曝,承认与阿娇以SMS联系。

  最近有报道指Juno在本年初某个音乐会上取得阿娇的手机号码,随即以短信攻势对阿娇展开热烈追求,及至近日,当大家以为阿娇与旧爱方力申复合时,原来她已芳心暗许Juno。

  昨日,阿娇与蔡卓妍(阿Sa)等出席“活力缤纷大会操”时,被追问与Juno的绯闻,她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说:“无聊,没有传过啊!”问到对Juno印象如何,阿Sa立即抢答:“正常人一个!”阿娇此时突然发火:“不讲可以吗?正常人都会打招呼!(那是不是有人借你做宣传?)没有啦!(有人粘着你?)不可以这么讲!”说到其经理人霍汶希不希望她和男艺人再纠缠,阿Sa又帮腔说:“不关她事!”阿娇再度不屑地说:“关我什么事!”

  虽然阿娇发火,但谈及她在网上“荣登”为“黑面No.1女星”时,她不但没有黑面,还一副进入“化境”的样子,自嘲说:“有网民说我没资格入选,因为我在镜头前镜头后都是黑面,由得人家写啰。”

  而“升格”成为阿娇绯闻男友的Juno,昨日戴着增添巨星味道的大墨镜出席无线节目录像,被问力追阿娇一事时,他牛头不对马嘴,一时说刚刚才知有绯闻传出,其后又说日前曾跟同事谈过此事。至于他可有阿娇的联络电话,Juno支支吾吾没有否认,说:“我有好多朋友的电话,其实有也不代表什么,(有没传短信给阿娇?)她(阿娇)是其中一个,但不是报道所讲的那样。”Juno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对阿娇有追求之意,但指对方是位谈得来的朋友,不过未到谈心事的阶段,再问他阿娇是否其心目中的女神,他面露尴尬之色,说:“你(记者)说的呀。”他又以“不知”来回应阿娇和方力申是否合衬的问题。

  阿娇再出席电影活动时,听悉Juno指她是谈得来的朋友后,礼貌地回复:“我不就说跟人家有交谈,有问题吗?为什么不能讲,礼貌上都会跟人说话的啦。”

  另外,前晚在“明爱暖万心”与王祖蓝合演歌舞剧的阿Sa,对报道指Juno成功追得阿娇不以为然笑谓:“是吗?我无看(报道),我都没听阿娇讲过,如果是真的她会跟我讲,(阿娇这段时间是不是大多讲方力申?)这个也信?(觉得阿娇跟小方、Juno哪个合衬?)跟我最合衬,(阿娇这么多绯闻,但你却全没了?)是啰,我是不是要检讨?(是不是感情生活很稳定?)不知道,我没那么靓?靓才多人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