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怕嫁不出去 拒与周杰伦同当伴娘伴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蔡依林怕嫁不出去拒与周杰伦同当伴娘伴郎(图)

蔡依林出席代言的雅马哈摩托车活动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今年4月才当过伴娘,她怕自己会嫁不掉,暂时拒绝再做伴娘,“双J”一起为刘耕宏(听歌)当伴郎、伴娘的喜事,破局可能性甚高!

  刘耕宏跟王婉霏交往8年,选定10月7日步上红地毯,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婚礼有意凑成“双J”一起当伴郎、伴娘,婚礼似乎是未演先轰动。昨天(7月15日),Jolin出席代言的雅马哈

摩托车活动,被问到“双J”当伴郎、伴娘一事,她回应说:“还没有接到耕宏电话。”经理人蒋承缙则说:“不方便去当伴娘。”让刘耕宏和王婉霏的美意宣告破局。

  蒋承缙表示,跟谁当伴郎、伴娘无关,今年4月化妆师叶晓菁结婚时,Jolin才当过伴娘,台湾有个传统习俗,不能当太多伴娘,不然自己会嫁不掉。至于是否出席婚礼,蒋承缙透露,婚礼原本订在9月,但时间变来变去,当天Jolin有工作,要尽量度期。Jolin则说:“如果有接到邀请,当然有意愿去参加。”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