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悉心打扮出席派对 保安护驾仍遭记者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期鲜有出席公开场合的沈殿霞(肥姐),身体状况一直成谜,不过日前肥姐为出席好友狄波拉老公的荣休晚宴,终于在女儿欣宜的搀扶下露面。悉心打扮的肥姐,被问及身体状况如何时,她欲言又止,在旁的欣宜立刻解围说:“好了很多啦!”

  八点多,肥姐携女儿郑欣宜(blog)一起到场,但为了躲避传媒,肥姐乘坐贵宾升降机到会场,在场内逗留了大约1个多小时后,肥姐便由欣宜及一名女士搀扶离开,而其身旁还有三名保安护驾。场内三十多名记者一看到肥姐便立刻蜂拥上前追访。

  由于肥姐被传媒重重围困,让本来只消一分钟的路程,最终要用五分钟才可以从大堂走到大门上车。可能由于车门过高,肥姐需要借助一张小凳子帮助才可以上车,但当时的情况非常混乱,司机没能预先将小凳子放好给肥姐,肥姐走到车前便小声地问:“我那张小凳子呢?”由于没有小凳子的帮助,肥姐需要借助三名男保安的协助才能上车,不知道是否因为保安用力过度,肥姐在被搀扶时面容有点绷紧,司机看见肥姐安全上车,连车门都没关就开车,其间更辗过记者的脚背,幸好并没有什么大碍。(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