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上海饭店发生意外 头破血流被送医急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萧蔷上海饭店发生意外头破血流被送医急诊(图)
萧蔷不愿面对镜头,一再闪躲

萧蔷上海饭店发生意外头破血流被送医急诊(图)
萧蔷额头纱布处,即是受伤之处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昨天在上海一家饭店发生意外,出浴时头部撞及玻璃血流不止,当场晕眩倒地,送医急诊时为躲避媒体追逐演出调虎离山计,以致保镳和媒体爆发肢体冲突。

  萧蔷说,因她这几天拍戏太累,泡澡时心脏有点负荷不了,爬起来时不慎摔倒,额头破皮,伤口不大并未缝针,经医师嘱咐仍要多多休养。

  昨天中午,上海媒体突接到讯息指萧蔷在仕格维丽致酒店门口被打伤,送进上海第九人民

医院急诊,由于谣言满天飞,上海记者立刻连络台湾媒体,“是否和前天传出萧蔷和台湾餐厅老板黎耀文交往有关?”但也有人质疑是“群星耀东方”借机炒新闻,否则不可能所有媒体同时接到通知。

  萧蔷是被打还是自己摔倒?众说纷纭。有媒体以“医院被买通了”形容事件经过。因为当萧蔷被送医时,先是传出在清创室治疗,后来又担心脑震荡照了X光,唯恐伤口有破相之虞,立刻转往美容整形科做缝合处理,但停留2小时后离去时,竟演出调虎离山戏码,由一位护士躺在病床上遮住脸部和4位保镳一起离去,萧蔷和另一位助理由另一头离开,上海媒体拉扯间和保镳发生肢体冲突。

  就连萧蔷经纪人洪德强适时赶到上海,也被媒体视为“预谋”。洪德强说:“我上午飞机过来,凌晨4时多就出门,怎么预谋?因要陪她参加‘群星耀东方’才来,碰巧遇到意外,唉,爱怎么传就怎么传吧,我发誓真的不是炒作,这代价也太大了吧。”

  洪德强稍后对推挤打人一事,公开向媒体道歉,他并指出,萧蔷只是皮外伤,没有缝针,伤口不会留疤,晚上也到上海大剧院参加采排练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