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娱盛事评选“最美星妈”小S失风头落后贾静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2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一向风头强劲的明星妈妈小S居然在“最美丽的星妈”评选中落后于贾静雯!由新浪网主办的“网娱盛事”的投票活动即将于本周五结束,而在“最美丽的星妈”的评选中,小S居然只列在5位候选人中的第4位。

  “最美丽的星妈”的候选人包括小S、贾静雯、伊能静(听歌,blog)、琦琦和钟丽缇(blog)。截至昨天晚上,5位候选人的排名依次是贾静雯、伊能静、琦琦、小S和钟丽缇。评选之前,很多人认为这个奖项应该是小S和伊能静之间的竞争,没想到贾静雯横空出世,冲到了榜首的位置。

  此外,梁朝伟(听歌)张曼玉分别领衔“我最喜爱的男女电影演员”评选,电视类的男女演员则是郭晋安佘诗曼打头。歌手方面,陈奕迅(听歌)林忆莲(听歌)在“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评选中暂时领先。黄圣依目前被认为是“最快走红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