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kiyo闪电复出 传生子后被公公扫地出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Makiyo闪电复出传生子后被公公扫地出门(图)
Makiyo(资料图片)

  销声匿迹半年多的Makiyo 近日闪电复出。她的说法是为了新节目、高额代言,还偕男友Milton(邱舜)高调亮相。不过,台湾《独家报道》周刊接获爆料,指Makiyo已在美国替邱舜产下一名男婴。但素来对Makiyo相当不满的准公公邱复生终于决定不再隐忍,把爱孙的妈妈Makiyo扫地出门。

  回台湾原是“被赶”

  为了爱情远赴美国的Makiyo,终于还是返台了。日前,她与男友、妈妈一同现身国宾饭店大吃烤鸭。消失大半年的她,看来比过去圆润一点,胸部似乎也大了一个罩杯。Makiyo去年与影视大亨邱复生之子Milton 陷入热恋。去年平安夜前夕,她突然不告而别,只留了一张纸条给妈妈,便与男友飞往美国。外传邱复生反对两人婚事,被问及是否有见过“未来的公公”时,她仅回应“不知道”。

  一直有传闻邱复生真的很不喜欢Makiyo,尤其针对她丰富的情史。但传闻去年底两人偷偷赴美时,Makiyo已经怀了邱家骨肉两、三个月,肚子渐渐隆起,因此两人不得不避走他乡。不爽到极点的邱复生也只能按捺脾气,使出一招“孩子生下,母亲离开”。今年五月底,Makiyo 顺利产子,休息了一个多月后就被“赶回”台湾。

  怀胎三月避走美国

  据说这段待产期里,面对第一次当妈妈的恐惧,及宝宝出生后就得离开的承诺,Makiyo 有很大的焦虑与不安全感,加上怀孕不方便外出,整天关在斗室,和男友大眼瞪小眼,摩擦自然难免。她自己就对外承认:“我本来想象我们会住独栋的房子,结果房子的楼梯好窄,我和他(指男友)就住在二楼的小房间里。而且整栋楼只有我一个女生,跟大家语言又不通,只好每天都窝在房里。”在她的博客里,现在还留着今年5月9日滞美时自拍的一段DV。片段中Makiyo从头到尾坐在椅子上没移动,面前挡着桌子,胸部以下完全看不到,脸色也有些惨白,甚至夹杂咳嗽与作呕,让人不得不怀疑那时她真是“有孕在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