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旅游大使老少配 吴念真有真知蔡依林三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0  北京晨报
台湾旅游大使老少配吴念真有真知蔡依林三不知
蔡依林

  晨报综合消息 继台湾金曲奖击败张惠妹(听歌,blog)成为歌后不久,蔡依林(听歌,blog)又拿下阿妹担任了3年的台湾旅游大使代言人工作。台湾观光协会今年提出的新概念是“Welcome 2 Taiwan”,除了蔡依林,资深导演吴念真也应邀担任观光大使。蔡依林与吴念真前天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特以新郎新娘老少配的装扮亮相宣传台湾旅游项目“浪漫99”。不过,对比知性十足和风趣幽默的吴导演,胸大貌美的蔡依林就显得格外逊色,似乎没有做足功课,记者会上一问三不知。

  当被建议推荐台湾好去处时,蔡依林思索好久才平淡说出可去24小时的诚品书局;一旁的吴导演听后赶紧指出,其实信义店的最大,自己老是光顾却还是迷路。谈到是否有胆去感受一下台南盐水蜂炮的刺激时,蔡依林迟疑了一下才说:“会怕”,接着才说“蜂炮已办了很多届,应该很安全。”。但吴导演直截了当说做好安全措施,体验蜂炮的刺激,是非常难忘的经验,让人对蜂炮留下深刻印象。当吴导演介绍台湾富有历史意味及文化特色的“三雕岭”时,蔡依林只能尴尬表示,“自己还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

  记者会最后的“自由时间”出现冷场现象,蔡依林没有主动说话,反而是身旁的吴导演风趣结束记者会,也让蔡依林的无脑尴尬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