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薛凯琪恋情明朗化 接受访问隔空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24  新浪娱乐
房祖名薛凯琪恋情明朗化接受访问隔空谈情(图)

房祖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前晚专诚出席房祖名(听歌,blog)的新片首映,两人隔空谈情,对于薛凯琪将到台湾公干,房祖名公开声称会挂念她,并安排绯闻女友萧亚轩(听歌,blog)多多照顾!

  房祖名前晚特别邀请薛凯琪出席由他、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主演电影《男儿本色》首映礼,虽然二人没有结伴赴会,但房祖名接受访问时,却在言语间显露对薛凯琪满泻的爱意,还主动帮薛凯琪主演的《女人本色》宣传:“希望观众好好支持港产片,看完《女人》再看《男人》呀!”

  打电话报平安

  对于薛凯琪将到台湾公干,房祖名声称会像挂念朋友般挂念她,又大方表示会介绍绯闻女友萧亚轩给她认识,让对方带她游玩和好好照顾她,有时间更会飞往台湾探望薛凯琪,完全不是房祖名口中所讲的朋友式的关心那样简单!

  当记者将祖名的甜蜜宣言转述给薛凯琪时,她即笑起来,并很甜蜜拍打记者说:“是不是他真的这么说?我去台湾做事,不是去玩!不过都好多谢他的祝福。(那你会不会打给他报平安?)我有好多亲戚朋友要报平安,不过,所有朋友都会联络!(他有时间会去探你?)当然欢迎啦!”而薛凯琪在会场中亦不时站在房祖名附近和望向他。

  前晚首映礼除戏中演员房祖名、余文乐、谢霆锋和江若琳外,郭富城(听歌)刘浩龙(听歌)余安安毛舜筠等亦给面捧场。

  爱得出面有迹可寻

  房祖名与薛凯琪传过分手、有第三者和复合,近日这段暧昧关系渐见明朗化。

  ● 本年六月薛凯琪推出新碟,其中一首歌是房祖名的歌曲,更力邀合唱收录碟中。

  ● 本年五月,房祖名在台湾密会旧情人戴佩妮(听歌,blog),薛凯琪出口力撑房祖名并不风流。

  ● 本年四月,房祖名代理薄荷糖进身CEO行列,在宣传派对上,薛凯琪拿着薄荷糖拍照,义务帮房祖名卖广告。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