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薛凯琪恋情明朗化 公开发表爱的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24  新浪娱乐
房祖名薛凯琪恋情明朗化公开发表爱的宣言(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箭头示)隔空打情骂俏,让恋情进一步浮上地面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薛凯琪(听歌)(Fiona)的恋情逐渐浮上地面,前晚(7月16日)二人出席公开场合,不避嫌隔空打情骂俏。对于Fiona即将到台湾半年,祖名表示有可能做“跟得男友”,又扬言会叫萧亚轩(听歌,blog)多加照应对方,哄得Fiona笑靥如花。

  祖名前晚亲自邀请Fiona出席他与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首映。虽然二人前后脚出现,但却透过记者访问隔空传情,先是祖名为Fiona参演的《女人本色》大卖广告,谓:“希望观众支持港产片,看完‘女人’就看‘男人’?。”谈到Fiona日内将起程前往台湾公干,祖名大方表示会介绍绯闻女友萧亚轩给Fiona认识,又叫Fiona在台湾“玩得开心”,且不讳言若时间许可的话,自己亦会飞往当地探班。

  当记者将祖名“爱的宣言”转告Fiona时,她大发娇嗔,但又开心地谓:“他是不是真是这么说?我去台湾不是玩,不过还是多谢他的祝福。(会不会打电话向他报平安?)我有爸妈、公司老板、亲戚要报平安喔,所有朋友都会联络。(他说会去探你。)我欢迎所有朋友。(会带什么过去?)自己画的画?。(会不会带朋友地照片?)我很少在房间放照片。”

  另外,前晚的首映礼上可谓星光熠熠,郭富城(听歌)陈奕迅(听歌)、2R、余安安毛舜筠罗嘉良(听歌)、江若琳以及林嘉华一家三口纷纷出现。期间罗嘉良被追问有传亚视诚邀他加盟一事,他表示一切交由经理人公司处理,但又卖口乖指“TVB是我家”、“我流的是TVB的血”。首映完结后一众艺人移师往兰桂坊耍乐,罗嘉良的出现,吸引不少个人游旅客欢呼喝彩,魅力直逼《男》片三位男主角。(俐俐/文)

  新闻链接

  恋情有迹可寻

  房祖名与Fiona传过分手、有第三者和复合,近日这段暧昧关系渐见明朗化。

  ●6月Fiona推出新碟,其中一首歌是祖名的歌曲,更力邀合唱收录碟中。

  ●5月,祖名在台湾密会旧情人戴佩妮(听歌,blog),Fiona开口力撑祖名并不风流。

  ●4月,祖名代理薄荷糖进身CEO行列,在宣传派对上,Fiona拿着薄荷糖拍照,义务帮祖名卖广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