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妍安将入豪门 当定富豪王永庆长孙媳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38  重庆晨报
柏妍安将入豪门当定富豪王永庆长孙媳妇(附图)

台湾女星柏妍安

  3年前,台湾女星柏妍安以广告出道,去年却突然从演艺圈消失。前日她被发现现身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媳陈静文的追思会,还在王家亲友面前高调俯抱安慰丧母的王泉仁,也让两人恋情意外曝光。王永庆身家50多亿美元,种种迹象表明,柏妍安已要嫁入豪门,当定了王永庆的长孙媳妇。

  “台塑大王”王永庆与郭台铭、张忠谋等台湾富豪齐名。不过近年,他把事业重心都交给长子王文洋,王文洋的妻子、56岁的陈静文上月15日因胃癌在台北逝世。

  前日陈静文告别式在台北士林举行,上午10时左右,没有化妆的柏妍安一身黑衣意外现身,也让她与王文洋长子王泉任的恋情被证实。

  出道3年,柏妍安最亮眼的演艺作品应是内衣广告,当时,她优雅舞姿表现亮眼,但除此之外毫无代表作,在《流星花园》中也仅是饰演“美佳”这样的小配角。去年,柏妍安曾来无锡与安以轩合作出演了《大汉天子3》,之后便销声匿迹。经纪公司对外称柏妍安是到国外进修游学,其实柏妍安放下演艺工作最大原因是坠入爱河。

  据了解,柏妍安和王泉仁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交往不到1年,两人计划今年9月结婚。本报记者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