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独立个性未改变 生活不依靠富商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嫩黄色的连衣裙,大波浪的长发遮住半边脸,妩媚一笑,温碧霞令观者感叹“岁月不留痕”。嫁为人妇后,一度淡出娱乐圈的温碧霞最近又重振旗鼓进军内地。昨天,身材苗条的她一袭裙装在沪上为LLV顶级美发剪彩,接受采访时,温碧霞毫不讳言自己小时候过的苦日子,“嫁得好,不代表就应该不工作。”

  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温碧霞找到了好归宿,过上阔太太的日子。但没过多久,温碧霞就开始频频当主持人,拍广告、电视剧,接电影,而且现在80%的工作都在内地忙碌。今年是她大展拳脚的一年:刚刚拍完彭浩翔(blog)的新电影《出埃及记》,又签约了内地音乐公司,将在九十月份推出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美丽人生》,顺势她也会推出自己在内地拍摄的写真集。

  “从小到大,我都很习惯独立,不喜欢依靠别人。结婚对我来说,就是爱一个人,跟他生活在一起,不代表我就要在生活上依赖他!”说到后来,温碧霞甚至露出

狮子座女人的强悍一面,“嫁得好,不代表就应该不工作,我要有自己的独立的空间、独立的工作、独立的理想!”用她自己的话来解释,这就是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小时候,家里很穷,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在我的记忆里,那时候家里人不管怎么样都是在一起,给我的童年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对于温碧霞来说,什么都有了,她很懂得知足,但独立的个性却变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