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娱盛典盘点娱乐十年 网友最关注银幕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新浪主办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活动“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即将于26日晚在广州举行,先期展开的极具互联网特色的大型文化评选活动正在进行,网友可以投票参与评选“十年经典粤语歌曲”、“最美丽星妈”、“最佳钻石配角”、“娱乐贡献传媒奖”等40余奖项,其中“最match(合衬)银幕情侣”是网友最关心的一个,截至发稿前已经有超过97859位网友参与投票选举,而周渝民(听歌)大S这对恋人以42884票的支持率名列第一。

  “最match银幕情侣”的候选名单包括周渝民与大S、郑秀文(听歌)刘德华(听歌)林保怡黎姿梁朝伟(听歌)张曼玉蒋勤勤陈建斌,一共5对。

  从《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和花泽类,到《战神》里的坚野零和绮罗,还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周渝民与大S一直备受关注,有网友就留言说:“暧昧过后闹绯闻,绯闻过后要结婚,高调分手,低调复合,昔日的杉菜和花泽类,如今的甜蜜情侣,最是那颗流星,成就了这对炫目的恋情。”

  而一部《金枝欲孽》除了让林保怡和黎姿红透半边天,获得当年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外,也奠定了两人在观众心中情侣档的地位。

  郑秀文和刘德华合作拍过《瘦身男女》《龙凤斗》等电影,尽管他们在现实中不是情侣,有网友却说他们“不是情人胜似情人”。

  剧里剧外都是让人羡慕的一对蒋勤勤和陈建斌,自从《乔家大院》后便成为了一对新的明星情侣。有的网友评论他们在金鹰奖的颁奖典礼:“勤勤大肚子和陈建斌走红地毯的一家三口亮相真是羡慕人啊。”

  还有绯闻男女梁朝伟和张曼玉也有不少网友发帖力撑他们,说:“梁朝伟有男人气质,张曼玉是女人的经典,绝配!”网友大赞他们在《花样年华》里的演出是绝配,还有人为他们分析性格说:“他们比较合适,都是属于闷骚型的。”

  目前,网友最看好的是“大仔恋”,名列第一,而网友们除了投票参加奖项评选,网友还可以通过新浪博客(blog)、播客等互动平台参与“最经典

无厘头片段征集”、“印相·明星风采”、“香港·印象博客征文”等草根互动活动,据悉,这次评选活动的投票将于2007年7月20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共同确定,在2007年7月26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黄长洁 实习生 黄敏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