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作“台湾旅游大使”却一问三不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作“台湾旅游大使”却一问三不知(附图)
蔡依林出任台湾旅游大使

  身为台湾旅游大使的蔡依林,为宣传全新概念的旅游项目“浪漫99”,16日身穿性感婚纱,与导演吴念真以新郎新娘“老少配”的姿态到新加坡做宣传,但胸大貌美的蔡依林却在记者会上出丑,对台湾的吃喝住行情况一问三不知。

  一不知:台湾有啥好去处

  当记者要蔡依林推荐台湾的好去处时,她思索了半天后,才平淡地说,可以去24小时的诚品书局。一旁的吴导演听后赶紧圆场,说其中一家书店很大,自己老是光顾却还是迷路,这可吸引喜欢“大”的新加坡人。一句话逗笑了在场的媒体。

  二不知:台南盐水蜂炮

  谈到是否有胆量去感受一下台南盐水蜂炮的刺激时,蔡依林迟疑了一下说:“会怕。”想想不妥,才接着说:“蜂炮已办了很多届,应该很安全。”幸亏吴导演又赶紧说,安全措施其实很足够,体验蜂炮的刺激是非常难忘的经验。

  三不知:历史名胜“三雕岭”

  当吴导演现场介绍台湾富有历史意义和文化特色的地方“三雕岭”时,蔡依林只能尴尬表示,她还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另外,有媒体问蔡依林喜欢怎样的

婚纱,她竟忘了自己正身穿拖地长婚纱,表示自己喜欢简单利落的款式。看来,蔡依林似乎不清楚该怎么担任代言人。记者会最后的“自由时间”还出现冷场,蔡依林没有主动说话,反而是身旁的吴导演笑说,安静的当地媒体该取代台湾的媒体,因他们太吵了。这一句风趣的话终于结束了记者会,也让蔡依林摆脱了尴尬。(周海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