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行善大过天 为拍戏愿意随时落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6  新浪娱乐
杨采妮行善大过天为拍戏愿意随时落发(图)

杨采妮钟情长发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Charlie)昨日(7月19日)出席秀发护理产品活动,向来以长发示人的她,表示不介意为慈善或艺术牺牲秀发,甚至剃光头演出都没问题。

  昨日杨采妮以闪耀大使身份出席某品牌假香港时代广场举行的“全城新闪耀体验”活动,多年来以长发示人的Charlie表示现时有护发产品的合约在身,故不能剪短头发,不过她称在担任幕后的几年间,曾把头发剪得很短,而她亦曾在纽约游学时,一时贪玩在当地发廊剪发,她说:“剪完之后,对方问我介不介意用我的头发做假发,因为当地人是金色头发,好难得有黑色,结果那次剪发就免费。”

  问她会否肯为慈善而剪发时,她直言:“如果不是有合约在身,我不介意。(如果为拍戏剃光头呢?)都OK!因为头发剪完会再生出来。”当天大会特别送了一本珍藏集给她,当中亦收集了Charlie参与慈善活动的相片。

  另外,Charlie今天会为其新书举行分享会,新书以鼓励为主旨,希望给不开心的人给予鼓励,记者问她有否送给近期心情不佳的好友梁咏琪时,她说:“她和李心洁许茹芸都有帮我写序,我看完之后感动到哭。”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