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与家人低调贺寿 欣宜送“麻将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10  新浪娱乐
沈殿霞与家人低调贺寿欣宜送“麻将蛋糕”(图)

欣宜亲吻肥姐,令肥姐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患病后绝少公开露面的肥姐沈殿霞,近期忽然活跃,刚出席完狄波拉丈夫胡须Kong的生日及荣休派对、甄珍60大寿晚宴后,自己的62岁生日,却静悄悄与女儿郑欣宜(blog)及两位姐姐等一班家庭成员低调庆祝。

  郑欣宜昨日(7月19日)在其博客上铺上星期六(7月14日)为肥姐庆祝生日的照片,他们到了肥姐最喜欢的酒家吃饭,搞了一个小型家庭聚会。最特别的是欣宜为妈咪订了一个“

麻将生日
蛋糕
”还订有大大的寿包,中西合壁为肥姐贺寿;而肥姐也打扮一番,穿上红色的旗袍及衬上名贵的珍链。欣宜在博客上说:“妈咪已经什么都有了,所以要想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她,真是很头痛,死了好多脑细胞。妈咪好喜欢打麻将,而生日当然要有生日蛋糕啦,所以我特别为妈咪订了个麻将生日蛋糕。”

  欣宜对母亲的关怀体贴,尽在短短这几句说话当中;照片中欣宜送上肥姐亲吻时,是肥姐笑得最灿烂的一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