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身哆啦A梦乐园当导游 贾静雯爱女伴身万事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台湾地区艺人贾静雯(blog)昨日下午来到哆啦A梦主题乐园做“导游”,和孩子们在充气城堡中尽情游玩了一番。这是她趁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的宣传间隙,在上海参与的一次爱心活动,传言与丈夫感情不和的她越发清瘦,但贾静雯却表示:“带小孩是最好的瘦身方法”。

  敬业“导游”也恐高没有明星一贯的迟到作风,昨天贾静雯非但没有迟到,还比约定时间更早来到现场。45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上分布着20余个出自《机器猫“哆啦A梦”》动画片场景的充气城堡游戏。“导游”贾静雯身着宝蓝色T恤配以牛仔裤,模样清纯,令孩子们倍感亲切,而从小就喜爱哆啦A梦的贾静雯更与孩子们有了共同的话题。活动原定了贾静雯与孩子们一起乘坐10米高的巨型充气滑梯的游戏环节。但当贾静雯站上巨型滑梯时,却被滑梯的剧烈摇晃吓到,“爱心导游”只好无奈又“失职”地放弃了该游戏。

  女儿安抚“受伤”妈妈

  尽管身为公众人物有诸多不便,贾静雯仍尽量陪女儿过正常的生活,经常带着女儿逛百货公司和公园。当有人前来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时,女儿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自己令她感到十分惊喜……一讲起妈妈经,贾静雯脸上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表示,为孩子做任何事都十分快乐,即便是拍电视剧时,女儿还看看电视,再看看妈妈,还会在看到妈妈受伤的镜头时摸摸妈妈的脸,表示安慰。

  《悲伤时唱首歌》是贾静雯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也是第一次挑战精神病人的角色,为此贾静雯还走入

医院认真观察精神病患的各种行为模式。

  作者: □记者谢正宜 实习生陈晓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