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教你如何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2007年7月16日,淘宝网宣布,和电影《男儿本色》合作。这是一直引领电影营销模式的淘宝网,在网络+电影的合作方式上,又一次崭新的尝试。这一次,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三位帅哥将教你如何穿衣。

  2004年4月,淘宝网在《天下无贼》搭车影视片的开创式做法开创了网络和电影结合的经典模式,并成为后来类似网站经常效仿的模式。

  据了解,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男儿本色》是一部直击内心讲述男人蜕变的影片,导演陈木胜说,这是拍给男人或者成长中男人看的一部电影。而给男人看的三个男人都是型男——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而三位型男在片中也是个性出演,帅型酷为——谢霆锋,颓废苦;余文乐,硬朗有型;房祖名,阳光文气。

  据此,淘宝网和《男儿本色》采取了一种更新、更时尚的联合推广形式——“男儿本色”,明星教你 “穿”。针对三位主角不同的风格和造型, 分别推荐这三种类型的男装和配饰,同时推荐与这三种型男搭配的女装及饰品, 掀起粉丝们与明星速配的风潮。

  同时,三位明星的粉丝还可以在淘宝社区里为自己心中的偶像打扮;其中人气最高者,将成为最佳粉丝,获得一系列奖励。

  当然,传统的道具拍卖、首映式电影票拍卖等合作模式也将一起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