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日记书写“暗恋”美男 贺军翔拒绝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9:44  新浪娱乐
郑元畅日记书写“暗恋”美男贺军翔拒绝看(图)

贺军翔拒绝看郑元畅的日记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小综)从出道后,性取向就经常受到质疑。他的私密日记近日曝光,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道,在他的日记里,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同属美型男的贺军翔(小美)的暧昧情。

  郑元畅去年初在内地拍戏时,利用空档写了不少日记,《壹周刊》根据爆料者的提供,并且经由郑元畅的同意,将部分内容刊载出来。

  在2006年1月30日的日记里记载:“今天时(晚)上又忍不住跟小美通上电话,我真贱,气死我了,但我还是又要装没事,妈的我还用他一贯招牌式の关心或关怀,我就心软了。我真没用,可能我内心深处还是渴望需要留下一个属于他の位置吧。”在同性好友身上却使用像是情人之间才会用的用语,的确会让人觉得奇怪。

  大前天(7月18日)小综照常赶拍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还跟大家打哈哈:“真不好意思,字这么丑还被登出来。”

  忙拍戏没接手机的小综,透过经纪人安丽说,他和小美已是多年好友,早有革命情感,不会因报道心生芥蒂。比起传他偷偷暗恋小美,他说自己隐私被侵犯更让他生气。

  由于小综至今仍搞不清楚爆料者循何途径,翻拍他最贴身的日记,因此他很担心家居安危,他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将对爆料者保留法律追诉权。安丽则推测是在大陆拍戏期间,Fans偷摸进小综房间翻拍日记。

  对于日记的内容,小综表示自己是很重视朋友的人,就是因为重视朋友才会“在心里留一个位置”,如果是自己的女友就不会这样讲,因为女友会是自己心里的全部,而不会只有一个位置而已。

  郑元畅与贺军翔早在2002年就认识,两人年龄相仿,加上都是醒吾技术学院的同学,又曾经都是凯渥的模特,因此私交甚笃,他们经常被传是“一对”。加上小综自从演出《蔷薇之恋》里的“葵”这个角色后,就被烙上“娘娘腔”的印记,之后他演出《撞球小子》时跟许玮伦出双入对,竟然也没有人怀疑他们在谈恋爱,完全与女星绝缘。

  对于这个“由来已久”的问题,小综与小美都说,如果两人真的有什么,应该早就被狗仔拍到了,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为了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恋,小综自爆自己已不是处男,而对象就是第二个女友。

  郑元畅抢在周刊公布他日记前,就先拿正本给小美看了,但小美选择不看,他说:“那是个人隐私,如果因为出事才拿出来,是可悲的举动。”他还骂了小综:“你这样写,不懂的人,一定觉得有什么。”

  小美说,他跟小综私交甚笃,除了是“凯渥”同期,还曾一块代班主持

娱乐新闻,“后来我们会相约喝东西,聊聊工作的事,但(关系)真的开始变得不错,是因为有天凌晨他突然打电话来,说钥匙掉了不知怎么办,我二话不说开车去载他,他觉得我很有义气,交情就更好了。”

  小综大前天跟小美通了电话:“他心情很不好,觉得很倒楣。”两人虽然私底下无话不谈,但从来不过问彼此的感情生活,“我常劝他不要那么执著,像我有什么说什么,但他就会忍,其实这样不好。”

  小综说:“其实,跟我很好的朋友,在我心里也会有一个位置,我跟我的男性朋友也会冷战,也会因为对方打电话来而心软。”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