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钻研儿童EQ课程 直言感情依旧一片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16  新浪娱乐
杨采妮钻研儿童EQ课程直言感情依旧一片空白

杨采妮已为将来儿女的教育做好准备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blog)(Charlie)继1年前修读法律课程后,近日埋首钻研儿童EQ(情商)问题,不讳言为他日教育自己的子女铺路,不过谈到刻下的感情生活,她却直言依旧一片空白。

  Charlie昨天(7月20日)到香港书展为新作《凝·心感受》举行分享会,吸引不少读者捧场。此书乃她根据自己的心路历程写下的

散文集,其好友梁咏琪(听歌,blog)李心洁(听歌,blog)许茹芸(听歌,blog)都用感性文笔帮她写序,令她相当感动并珍惜友情。谈到自己的EQ,她直言仍需努力,近日正修读儿童EQ课程,她说:“我平日去慈善探访,自己亦有助养小朋友,发觉跟他们相处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所以近日报读了一个远程课程,读了之后很多朋友都问我应该怎样跟子女相处。(是不是希望以后能教自己的小孩?)是啊,本来觉得这是3、5、7年之后的事,但似乎太久了,所以5年内要生,当然肯定是先结婚啦。”

  Charlie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她大方表示暂未有着落,且叫记者不要追问:“这样会给我压力,顺其自然啦,如果不问有可能会慢慢浮上来。”Charlie又透露新书内除公开自己对人对事的感觉外,更会有自我疗法,与大家分享她平日遇上问题时的态度,并不讳言近年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实在太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