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泪洗绯闻重做人 33岁生日fans不离不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7:12  新浪娱乐
郭羡妮泪洗绯闻重做人33岁生日fans不离不弃

Fans为郭羡妮(右)庆祝生日,令她十分感动

郭羡妮泪洗绯闻重做人33岁生日fans不离不弃

郭羡妮吹蜡烛许愿,希望重新开始

  新浪娱乐讯 昨天郭羡妮(Sonija)33岁生日,Fans特别为她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面对过去的流言蜚语,难得仍有一班忠实Fans支持,难怪Sonija昨天在公开活动上不禁感触落泪。

  郭羡妮多年来都希望在麦当劳举行生日会,昨日一班Fans终为她达成心愿,除切蛋糕外,并与Fans一同玩游戏欢度生辰。不过,负责安排游戏的姐姐竟然将“Sonija””读成“Sophia”,幸一班Fans齐心大声纠正,令尴尬失笑的Sonija笑逐颜开。

  Sonija近年备受绯闻困扰,难得一班Fans仍对她不离不弃,并送上大堆别具心思的生日礼物,让她收礼物收到手软,她兴奋地说:“其中一个玩具的样子好像我,那个Fans还亲手做了我当年选港姐穿过的蓝色旗袍,还有用不同国家钱币制成的挂画,全部我都好喜欢。”逗留一个多小时,Sonija即马不停蹄出席在大埔超级城举行的《新地夏日魔法之旅》,她一到场即引来大批传媒拍照,连正在台上献唱的小雪亦尴尬避开。提到一班默默支持自己的Fans,Sonija即忍不住呜咽落泪:“好多谢有那多人支持我,一直以来有好多绯闻,同时还累积了好多不开心的事,幸好之前在加拿大静休期间想通好多,今后我会继续努力。”

  爱情不重要

  在台上玩抽

塔罗牌游戏时,Sonija刻意不抽爱情牌,她解释:“我觉得不重要。(是不是希望新一年能踢走是非?不要再让人叫‘狐妮’?)希望能重新开始,从今天起开开心心。”问到陶大宇有否SMS祝贺,她即煞有介事地说:“没有,但好多很久没见的朋友都SMS给我,晚上我会和妈妈在家里吃饭庆祝,平淡?不会,之前在多伦多已经有好多朋友同我庆祝过。”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