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做生意打响头炮 开Party庆第一桶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7:29  新浪娱乐
房祖名做生意打响头炮开Party庆第一桶金(图)

房祖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早前与友人合资代理瑞士某品牌薄荷糖,短短数月已有近七位数字盈利,前晚包场举行派对,中途一度因爆场而须截人,有宾客因而鼓噪,房祖名立即飞奔到场外安抚。

  房祖名早前与两名老友合资七位数字,引入瑞士品牌薄荷糖,举行大型Launch Party,更以明星效应为品牌打响声势,结果十分奏效,推出没多久已收支平衡,短短数月更有显著盈利,所以“三剑侠”决定再下一城,于该品牌再挑选两只口味推出,为隆重其事,前晚先举行派对庆祝一番,并请来好友余文乐(听歌)、黄又南、黄婉伶和霍启人等出席。

  虽然门票高达500元,但由于收益作慈善用途,故1,200张票很快售光,房祖名拍档Alastair透露,会把派对所得的收入于扣除开支后,全数捐到慈善团体,现在见生意渐上轨道,除安排直销内地外,9月还会与潮流品牌大玩Crossover合作计划。前晚排队入场时,发生小插曲,因人数太多,曾一度截龙,有部分不能入内的宾客鼓噪,要房祖名出来安抚及调停后才逐步放人。

  新片大收请吃饭

  房祖名笑指没想到薄荷糖生意会有如此成绩:“第一次算是不错啦!希望之后再引入多几只口味,让市民可以有不同选择。”谈到其新片《男儿本色》票房不俗,房祖名笑说:“我们三个黄毛小子都有这个效果,真是好开心,(会不会请吃饭?)电影公司会搞,不过如果他们给机会,我们凑钱再请又怎么说!(妈妈有没去看?)没有呀!她过两天回香港就会去捧场。”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