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嘉迪满意入围港姐八强 何傲儿将继续学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13  新浪娱乐
赵嘉迪满意入围港姐八强何傲儿将继续学业(图)

麦皓儿(右)在庆功宴上大吃大喝

赵嘉迪满意入围港姐八强何傲儿将继续学业(图)

何傲儿独自返回寓所,心情不俗的她还跟记者挥手道别

赵嘉迪满意入围港姐八强何傲儿将继续学业(图)

还有一年才完成硕士课程的赵嘉迪表示很有兴趣入行,但仍未作出决定

  新浪娱乐讯 港姐三甲尘埃落定,节目结束后佳丽终可在庆功宴上放松一下,大热倒灶的何傲儿坦言八强不入感到可惜:“没有失望,但有点可惜,不过学了很多东西,觉得自己成长了。”她又表示没有考虑加入娱乐圈,打算继续读书。问到落选原因,何傲儿有点语塞:“张嘉儿在问答环节表现很好,她当选实至名归。”“大战”过后,麦皓儿即放纵狂食,连曾志伟(听歌)训话时也没有留心听,她表示没有因落选而不开心:“我今晚的表演很顺利,很多谢家人和中学校长来支持我,有机会我想去日本留学,不过我的志愿是做成功的艺人。”

  此外,息影艺人梁小玲女儿赵嘉迪进入最后五强,她坦言进身八强已经“当赢了”:“很多人都知道我妈妈是谁,从参选到现在我都没有让家人曝光,也没有叫他们来现场支持,因为我不希望有其他压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