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港姐评选引一片嘘声 冠军被指“20年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2  上海青年报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结果于21日在香港红场体育馆揭晓,张嘉儿爆冷夺得港姐桂冠,王君馨和周美欣分别名列港姐亚军和季军。貌不出众的张嘉儿夺取冠军后,全场观众竟然发出了嘘声。网友把张嘉儿评为“香港小姐20年来最差的一个冠军”。在某门户网站进行的调查中,竟有高达82%的网友认为这一届的港姐冠军“不好,相貌身材均不出众”,16%的网友认为“一般,整体感觉普通”。同时大部分网友还认为今年的“香港小姐”质量明显不如往年。

  张嘉儿爆冷夺冠

  据称,当晚的冠军,23岁的张嘉儿从9岁开始就到加拿大温哥华读书,目前是一名大学生。她希望毕业后回香港发展。

  在决赛当晚,随着众多热门人选的纷纷落马,在关键的泳装展示环节拿到24分的张嘉儿,顺利进入八强。除了体态丰盈一点外,张嘉儿在其他几个环节中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能进入五强出乎不少人的意料。而最意外的是在9号王君馨连拿“国际亲善”和“最上镜”两奖,观众以为冠军非她莫属时,结果是张嘉儿笑到了最后,成为本届

香港小姐的冠军。

  当张嘉儿夺冠的消息发布出来,也引起不少人的争议,大多数人在接受调查时表示意外。

  海归美女唱主角

  当晚决赛中,第一组八位佳丽先以环保的见解回答问题,随后的八位佳丽则以儿时的照片玩具分享她们最难忘的时刻。之后十六位佳丽以泳装出场,14号赵嘉迪发挥失常,不过依然顺利进入八强。另外成功入围八强佳丽还有1号麦皓儿、3号张嘉儿、4号黄智雯、5号郑莹莹、6号王卉霖、7号周美欣、9号王君韾及14号赵嘉迪。

  八位佳丽接受完司仪访问后,便选出五强,分别是3号张嘉儿、4号黄智雯、7号周欣、9号王君韾及14号赵嘉迪。最后,冠军是3号张嘉儿,季军是7号周美欣,而亚军是在美国读书的9号王君馨,她同时夺得国际亲善小姐及最上镜小姐。因此冠亚季军都是在北美读书的“海归”美女。

  佳丽整体素质一般

  无论是内地还是香港地区的网友,都认为今年亚军与季军无论在外表还是现场才艺表现上,都远胜于冠军张嘉儿。张嘉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事先就没想到会夺得冠军,因此心态很淡定,也许最后取胜的原因也就在于自己这份淡定的态度。她表示,以后很想做主持人,想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拍电视剧也行。

  香港小姐举办这么多年,近年来选手素质不如前已是公认的事实。纵观这届选手的整体素质,和去年前年比,又稍有逊色,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佳丽。而之前的大热人选综合素质有一些偏颇,因此大爆冷门也不是很让人意外。

  不过举办这么多年选美赛事,经验丰富的TVB在搞秀方面还是让人称赞的。美轮美奂的情景舞台设计,选手色彩缤纷的衣服,以及时不时的调钢丝玩空中飞人和垂直行走,让人视觉方面比较新鲜。再加上三位主持人曾志伟(听歌)陈百祥和森美

幽默风趣的主持,整场比赛晚会还是让人赏心悦目。

  本报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