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走到哪都不忘魔兽世界 沉迷网游不能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21  钱江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你要采访我吗?可以可以,先让我把这个怪物杀掉再说。”今天,谢霆锋(听歌)终于完成了电视剧《咏春》的内地巡回宣传,可以赶回香港去陪伴待产的妻子张柏芝(听歌)。回港前,谢霆锋在南京某宾馆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进房间的时候,他正在玩网络游戏“魔兽世界”。

  之前一直听闻谢霆锋对网游非常着迷,而随着张柏芝临产期接近,决心做个好丈夫的谢霆锋在一些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将克制自己的游戏时间。可是被记者撞了个正着的谢霆峰看上去一点也没有“控制游戏时间”的意思,虽然嘴上说着“你们稍微等一下,我马上就好”,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电脑。在助手的再三催促下,才很不情愿地关上电脑,挪到了沙发边接受采访。记者从他的助手那里得知,谢霆锋不管是拍戏还是走穴,都不会忘记带上自己心爱的19寸

笔记本电脑,一有空就上网打游戏,而且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拥有好几个70级的游戏账号。

  记者在宾馆看到,谢霆锋对自己的饮食起居条件非常随意,住的只是一间普通的单间,吃的也很简单。“你们内地的媒体环境比较好,没有像香港和台湾那样被污染了。”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谢霆锋脱了鞋,光着脚丫坐在沙发上说,自己很喜欢和内地的记者打交道,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非常轻松,不用担心太八卦。或许是因为儿子快出生的缘故,心情大好的谢霆锋对记者的提问是有问必答,不仅谈了自己做不了成龙(听歌,blog)第二,将和老爸一起拍戏等话题,而且还调皮地说不喜欢《哈利·波特》和《变形金刚》。本报特派记者 竺军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