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台湾回应“失恋故事” 期待新恋情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日前,旅居法国、深居简出的影后张曼玉,应邀赴台参加代言的保养品品牌20周年记者会。她穿着巴黎买的新衣亮相,全场笑脸示人。依旧美丽动人的她透露常葆青春的秘诀,就是多喝水及保持愉快的心情。对于之前传出的“失恋故事”,张曼玉大方回应说,自己目前确实是单身,但一直都以乐观的态度期待美好的爱情出现。

  据悉,张曼玉和玉宝表行政总裁Guillaume的恋情在4年前曝光,张曼玉不仅让男友搬入香闺,还在公开场合佩戴他设计的经典珠宝,情意相投。但两人今年5月在出席银行活动后就没有公开携手在媒体前亮相,连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是张曼玉孤身参加。对此,张曼玉表示:“几个星期前跟男友分手,是一件很难过的事。大家这么多年感情,因为不想别人有所猜测,也不想影响到自己喜欢的人,所以觉得有必要交代一下。我跟他(Guillaume)现在依然是好朋友,两个人分手一定有原因,但不需要公开。一段爱情最重要的是彼此对得起对方,始终大家都深爱过,尽力做到最好。”张曼玉的态度很豁达,她说从小到现在,自己对爱情期待都蛮高的,现在虽然是单身,但很乐观,相信一定会有好的爱情出现。而对于记者追问的她和伟仔的绯闻,她表示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