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港姐张嘉儿遭日本电车男狂轰“史上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1  新浪娱乐
本届港姐张嘉儿遭日本电车男狂轰“史上最差”

张嘉儿夺得港姐冠军,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主要针对其外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炉港姐冠军张嘉儿继被本地网民狠批后,昨天逾千名日本电车男加入战团,直斥应届港姐为“Miss猪扒(丑女)”,但师姐杨思琦却力撑张嘉儿轮廓美而且有女人味。

  日本某别号“电车男讨论区”的网站,网民主要是“御宅族”(即热衷于动画、漫画及电脑游戏等次文化的人)。直至昨晚截稿为止,已有逾千人回应本届港姐的新闻,他们均认为今年的港姐是史上最差,还有网民要求港姐改名为“Miss猪扒”。电车男网民对冠军张嘉儿亦议论纷纷,指她脸大、貌似“日本波霸”小池荣子。不过,亦有网民以“小猪”来形容张嘉儿,并称小猪既可爱亦可怜。

  广管局接七宗投诉

  直至昨天,广管局共收到七宗有关港姐的投诉,包括观众不满赛果、电视台不尊重民意、令香港女性在国际形象上受损及司仪服装不庄重等。

  身为师姐的杨思琦,昨天出席活动时力撑张嘉儿不是“爆冷”,还大赞她轮廓美及有女人味,出场时表现淡定。由于网民狠批张嘉儿,思琦认为赛果并非网民心目中的人选,他们才把怨气转化为批评,认为这样的投诉对冠军很不公平!

  此外,众落选港姐昨天到电视城进行试镜,但不需演戏,只需走Catwalk及自我介绍。问到何傲儿可有兴趣入娱乐圈?她说:“首要是继续大学的法律课程。(想学徐淑敏那样入行?)我也很希望像她那样成功,但要等公司安排工作。”

  而王卉霖与李洁莹对入行均表示随缘,后者正考虑留港或继续在澳洲升学。对于张嘉儿遭到猛烈抨击,两人均对赛果满意,王卉霖还直言张嘉儿早已有冠军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