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无用舞之地 《舞动奇迹》延期因未获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19  新浪娱乐
郭羡妮无用舞之地《舞动奇迹》延期因未获批文

郭羡妮本可以在节目上表演舞技,但现在却没有机会发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最近与湖南电视台合办新节目《舞动奇迹》,共邀请十位艺员大跳拉丁舞,当中有绯闻男女马德钟郭羡妮及陈敏之等,可惜临出发前,节目因批文问题,被迫延期!

  无线与湖南电视台合办的新节目《舞动奇迹》,深受无线重视,视之为大制作,不惜包下工作人员的机票及住宿。原本要每星期飞赴湖南三天,第一回本应明天出发,但现在却因批文问题,节目被迫延期。不过无线却坚持“扣”住参赛艺员的档期,令工作大失预算!

  艺人大吐苦水

  有份参与比赛的陈敏之希望节目尽快重出生天,因为她近日努力排舞,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其表演;至于杨思琦亦表示刚接到通知,但详情却不太清楚;谢天华则说:“接到过这个通知,好像是改期或者改形式,其实做艺人很被动,等公司安排,不过我刚刚拍完一部剧,如果没得去不就自己放放假啰。”

  此外,排舞老师周志坤对此感到非常突然,他说:“我自己的期都密麻麻,现在要改期,我都大失预算。”而节目监制何小慧,则至截稿前仍未回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