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为非洲儿童称体重 被批虐待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20  西部商报
孙燕姿为非洲儿童称体重被批虐待儿童(图)

孙燕姿西非看望饥饿病童

  日前,一张孙燕姿(听歌)为非洲营养不良儿童称体重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照片中的孙燕姿单手扶着体重计,而吊在体重计上的儿童正在嚎啕大哭,该照片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有网友质疑孙燕姿此举是在炒作自己,并狠批她这样做是在虐待儿童。

  事件起因:

  孙燕姿非洲称孩子

  日前,著名歌手孙燕姿赶赴非洲尼日塔瓦探访营养不良的贫困儿童,但随之的一张为营养不良儿童称体重的照片却引起了网友声讨。昨日,记者见到了这张引发网友争议的照片,照片上的孙燕姿表情严肃、单手扶着体重计,吊在体重计上的儿童正在嚎啕大哭,整张照片看上去就像是孙燕姿提起了可怜的儿童,但据了解真正提起儿童的是未在照片中出现的吊车。

  网友质疑:

  孙燕姿“虐童”

  对此,很多网友质疑孙燕姿此举是在炒作自己,还狠批她这样做是在虐待儿童。一位

澳大利亚的网友表示,“虽然孙燕姿是在做好事,但她这样做看上去很不舒服,像在虐儿!”西安的网友质疑道,“没看见那孩子在哭么?大明星为了显示你所谓的爱心就要靠这些举动证明?要做善事不一定要这么高调吧?”网友飞花似花则说:“毫无疑问,这张照片让人揪心得有些透不过气,甚至闻到了虐待儿童的气味……高调行善应把握好个度,而孙燕姿的这张左手“虐童”、右手爱心的照片,展现在大众眼前的不顾小男孩痛哭的怀疑是高调炒作的味道,似乎远远超过她献爱心做慈善的味道,很容易让人误会甚至误解。”

  姿迷反应:

  力挺偶像 要求道歉

  看到偶像被声讨,姿迷们也是愤怒不已,发帖力挺偶像,并要求发表虐童说的相关人士及相关媒体站出来为孙燕姿道歉。一位姿迷回应:“西非的儿童缺衣少粮孙燕姿的做法只不过是突出儿童的体重很轻。”并表示这样的说法完全是把孙燕姿的尊严踩于脚底 很大程度上伤害了姿迷的感情。

  经纪人回应:

  网友太肤浅

  孙燕姿的非洲之行,她的经纪人陈玉菁一路随行。对于网友的质疑其经纪人陈玉菁也为孙燕姿打抱不平,回应说,做出这样批评的网友太肤浅了,孙燕姿此行去非洲,并不是轻松的活动。当时,当地的母亲带孩子到营养营集合,要先帮小孩量体重和高度,由工作人员检查他们是否营养不良。母亲把小孩抱进袋里量体重,是当地惟一测重的方法,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本报记者 王丽珍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