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完成勒戒出狱 胖了3公斤态度很谦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14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完成勒戒出狱胖了3公斤态度很谦和(图)
萧淑慎完成勒戒出狱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萧淑慎(听歌)昨天完成观察勒戒离开看守所,一改以往,态度随和,也没有在媒体前情绪失控。她直奔饭店和亲友团聚,大快朵颐。亲友一再催她洗澡去霉气,她却说:“想要和大家多聊一聊,重获自由感觉真好。”作息正常胖了3公斤,望着身上的肉,她嚷着要减肥了。

  一脸素颜的她,出勒戒所后像只小鸟一样雀跃开心,她身上长了一些痱子,但已然忘却天气炎热,一心只想着和亲人团聚话家常,一上车就和父母亲通电话报平安,表示自己在所内这段时间改变了很多,也有了信仰,希望大家原谅她,会好好整理自己再出发,更努力工作,希望观众能再次接纳她。

  萧淑慎在去年底艺人大麻案时,被验出吸食古柯碱与K他命两种毒品反应,而且吸毒时间长达8个月,到昨天为止,萧淑慎共入狱观察勒戒49天。她在狱中也遇到一起勒戒的艺人丁柔安,丁在她办理出所时,还勉励她出去后要保重、要加油。

  “这段期间很感谢父母与家人。”萧淑慎说:“尤其是在大陆工作的父亲,还特别请假一周回来办理面会,家人这段时间也很支持我、安慰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