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戒毒归来反变肥 欲返娱乐圈渴望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萧淑慎戒毒归来反变肥欲返娱乐圈渴望支持(图)
萧淑慎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戒毒归来反变肥

  萧淑慎(听歌)勒戒期满,23日傍晚6时许走出看守所。“激凸亮相”的她面对镜头有问必答,且看上去丰润不少。

  全身名牌精心打扮

  据台湾媒体报道,勒戒代号“4839”的萧淑慎23日结束了49天的牢狱日子。萧淑慎是第一波大麻艺人6人名单中最后获释者,她被验出吸食古柯硷和K他命,今年6月5日到勒戒所报到。据悉,萧淑慎在勒戒所中并未出现严重戒断症状,也没使用抵瘾药物减缓痛苦,是她能通过评估的原因之一。一步出铁栅门萧淑慎笑得超开心,同是话题女王,她不像“美国拜金女”希尔顿出狱时那般招摇,虽只穿着轻薄的RalphLauren 粉红色T恤和CK运动型内衣,当激“凸”的身材加上她左耳的蛇形刺青、和手上提的Gucci袋,一样吸引不少注目。友人开她的宝马轿车载她到晶华酒店,下车时她依然笑容满面。她出来的第一句感想是:“终于为我犯下的错误,接受了惩罚。”

  与丁柔安互勉

  萧淑慎从戒护区走向办公大楼办理手续时,另外两名女牢友有意无意地为她遮挡镜头。许久不见媒体大阵仗的她,也不时瞄向守候的媒体记者,事后她说:“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媒体会来。”她除了谢谢支持她的人,讲到她爸妈时,还一度想哭:“我爸在内地工作,但他连续7个礼拜都请假来看我,每次都是一大早就来排队。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怪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她说出狱后最想做的事便是回家,并致电在内地工作的爸爸报平安,因得到家人支持及安慰,她才有办法撑过去,现收拾好心情,准备重新出发。对于这40多天,她说过得蛮开心,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接受惩罚。又说自己十分凶,没有人敢欺负她,她改变了很多,无论个性及其他东西都改变了,还恳请大家可以原谅她。由于作息正常,每晚9时便睡觉,所以发胖了五六磅,还被狱友羡慕,因为其他人一般会胖15磅左右。

  目前因吸毒仍在看守所的艺人只剩胡瓜(听歌)与丁柔安,萧淑慎说在里头常和丁柔安聊天,“因为都是艺人,有互相勉励,我要出来时,她还对我说出去要加油。”萧淑慎表示,重回娱乐圈之后,她还没想到要做什么,相信经纪人会有所安排,或者会以在看守所时写的日记出书。对自己行为负了责任的她,也渴望Fans、朋友会继续支持她。 (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