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化疗脱发严重定时打止痛针 腹胀明显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肥肥化疗脱发严重定时打止痛针腹胀明显加剧
沈殿霞

  沈殿霞(肥肥)日前出席好友刘家昌为太太甄珍举行的寿宴,腹胀问题明显加剧,虽然经过悉心打扮,仍无法完全遮掩偏黄的面容。肥肥下车时更需要两人搀扶,才能慢步走入酒店。据悉,肥肥目前需要接受每月两次,每次约两至三天的化疗,玛丽医院更为她预留了一间私人病房。

  据香港媒体报道,肥肥到贺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撑不下去,提早离场。这时她显得很疲倦。在刘家昌的搀扶下,肥肥好不容易才爬进车厢内,极度虚弱的她终于忍不住身体疼痛,在大批媒体面前流露出痛楚的表情。

  据悉,肥肥目前需要接受每月两次,每次约两至三天的化疗。自7月13日晚过完自己的六十大寿后,她翌日便入院进行化疗。据香港玛丽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透露,肥肥目前的脱发情况严重,更需定时打止痛针。他又指负责诊治肥肥的医生,已经叮嘱肥肥不用再忌口,可以随心做想做的事,目的是希望肥肥可以过过平时的生活,激发起她的意志力和求生本能来对抗病魔。难怪近两个月来经常见到肥肥去尽情吃喝玩乐,即使有时流露痛苦的表情。

  而另一位负责行政的医院工作人员又指,为了肥肥,玛丽医院已经定下一套特别的策略:“医院一早就预留了一间私人病房给肥姐,一般人是不会有这种服务的。因为无论是什么病人,一定要经过急症室的转介才可以入住病房。而肥姐就可以随时入院,因为早上有好多人会在医院门口等她,所以她一向都喜欢凌晨三四时入院同出院。不过现在情况不同,如果有任何差池,医院还可以即时调配人手,可以说什么都准备好。”(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